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HBO Max正在制作《哈利波特》真人版电视剧

时间:2021-01-26 03:32:2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哈利·波特》真人版电视剧正在HBO Max进行早期拍摄阶段。消息人士向《好莱坞报道》透露,这家华纳传媒支持的流媒体公司高管已经与多位潜在编剧进行了多次对话,探讨将这部备受喜爱的作品搬上电视的各种想法。消息人士称,作为早期试探性会议的一部分,双方讨论了广泛的想法。

HBO Max正在制作《哈利波特》真人版电视剧

虽然有消息称,HBO Max和华纳公司的高管正在开会,为《哈利·波特》系列电视剧寻找编剧和宣传方案,但目前还没有编剧或创意人士加盟,因为谈判仍处于非常早期的阶段,还没有达成任何交易。HBO Max和华纳兄弟在给THR的一份声明中重申:“工作室或流媒体平台并没有制作《哈利波特》电视剧系列。”

扩展哈利波特的世界仍然是HBO Max和华纳兄弟的首要任务。华纳兄弟与作者J.K.罗琳共同控制着该作品的版权。《哈利波特》是华纳公司最有价值的IP作品之一。

考虑到华纳兄弟拥有的《哈利·波特》系列的价值,有关哈利·波特电视剧正在洽谈的消息并不令人意外。罗琳的七部系列小说被改编成八部电影,全球票房收入超过70亿美元。华纳公司还有《神奇动物在那里》前传系列电影,第三部将于明年上映,之后还有两部可能会上映。

在华纳传媒(和其他集团一样)优先发展流媒体服务之际,《哈利波特》系列电视剧的计划应该被视为该产业的正当延伸。HBO Max去年推出,是该公司所有最有价值的IP所在地。该平台是DC漫画电影的流媒体平台,还有多部电视剧衍生剧和原创作品正在制作中。《老友记》、《权力的游戏》以及HBO所有原创剧集,包括《欲望都市》都在这个平台上播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