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业内人士认为EA不可能推出《战地3》复刻版

时间:2021-01-25 22:01:38
  • 来源:comicbook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几个月之前有传言称EA可能会复刻备受玩家喜欢的FPS游戏《战地3》,尽管EA截止到现在都没有做出回应。不过根据消息人士Tom Henderson,《战地3》复刻版可能不会有。

业内人士认为EA不可能推出《战地3》复刻版

目前DICE正在开发《战地6》,应该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似乎没有留给DICE开发《战地3》复刻版的时间和资源。

Henderson给出的原因主要是资金和精力。他说《战地6》设定在现代战争,和《战地3》非常相似,如果EA同时推出两个在类型上非常接近的游戏是非常不明智的,即使其中一个是复刻版,但也说不过去。

虑到《战地5》让许多该系列的长期粉丝感到失望,EA在今年晚些时候同时发行两款游戏只会进一步分裂玩家社群。

最近Tom Henderson爆料称《战地6》将会设定在现代,多人模式支持128人,而且会有大逃杀模式。此外他还透露《战地6》也会登陆PS4和Xbox One,但旧主机版本将由另外一个团队负责开发,仅支持32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