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S5新一轮库存到来 英国PS5游戏销量激增324%

时间:2021-01-25 21:03:32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受新主机新一轮库存到来驱动,上周PS5实体游戏销量增加了324%。

PS5新一轮库存到来 英国PS5游戏销量激增324%

PS5硬件对PS5的独占游戏有着积极的影响,上周《蜘蛛侠:迈尔斯》销量增长了161%,英国周榜从第12升至第4,而《恶魔之魂:重制版》销量增长了291%。此外多平台游戏《使命召唤17》和《刺客信条:英灵殿》都有着不同程度的增长,分别是56%和7%。

玩家对PS5的兴趣还可以从上周发售的大作《杀手3》的实体销量上显现。该作49%的销量来自于索尼的次世代主机。《杀手3》登顶了上周英国实体游戏销量榜的榜首(截止到1月23日),实体版首发销量比前作增长了17%。

PS5软件销量的激增意味着至少上周主机货存成功来到了普通玩家的手中,尽管有黄牛组织称他们成功拿到了数千台的PS5主机转卖。

PS5新一轮库存到来 英国PS5游戏销量激增324%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