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X特遣队:全员集结》是预算最高的R级片

时间:2021-01-25 16:15:2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近日,乔尔·金纳曼谈到了参演的滚导版《X特遣队:全员集结》表示本片并非大卫·阿耶版《自杀小队》续集,“James Gunn打造的这部电影是一个新的宇宙,是完全不同的。就感觉一切是从新开始,并不像在拍续集,就像介于重启之间的感觉。”

《X特遣队:全员集结》是预算最高的R级片

他继续表示:“我认为滚导不需要对他的愿景做出任何妥协,他就要做出自己的风格,而且一定是有史以来最大制作的R级片!而且是非常重 口的R级和超傻 吊的!非常的幼稚,是那种幼稚幽默风,骨子里却又很深刻,真正能够打动你的。接下来又超级暴力以及又很傻 吊!每个角色都如此可笑。”

《X特遣队:全员集结》并不是系列系一部《自杀小队》的直接续集,尽管与前一部电影存在一定联系,但被描述为一部“完全重启”的作品。此前确认史泰龙参演该片,不过他在影片中饰演的具体角色还未公开。

《X特遣队:全员集结》将于8月6日北美院线公映和HBO MAX流媒体上线同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