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Redmi K40包装盒曝光:可能不会标配充电器!

时间:2021-01-25 10:40:33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振亭
  • 编辑:liyunfei

1月25日消息,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晒出了Redmi K40包装盒。卢伟冰向广大米粉征求意见,Redmi K40包装盒是要厚的还是要薄的?

Redmi K40包装盒曝光:可能不会标配充电器!

不少网友留言要厚的,有人猜测薄的Redmi K40包装盒可能不标配充电器。

在小米11上,小米标准版默认不配备充电器,不过小米11同时提供了套装版,后者配备了充电器,二者价格一致,都是3999元起。小米公司Redmi产品总监王腾解释,小米11标准版不配备充电器这个方案讨论了很久,初心是支持环保,但也考虑实际情况和大家的吐槽,最后给出了这个方案,希望更多人能一起支持环保事业。

Redmi K40包装盒曝光:可能不会标配充电器!

回到Redmi K40手机上,这次Redmi将会推出K40和K40 Pro两款,全系采用OLED全面屏,居中挖空设计,刷新率为120Hz,官方称“可能是行业最贵直屏”。

该机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预计会配备LPDDR5内存及UFS 3.1闪存,起售价2999元,号称是2021年旗舰性价比之王。新品将于春节后正式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