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iPhone 12 mini销量低于预期:消息称苹果正通知减产

时间:2021-01-24 14:58:36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虽然iPhone 12 mini在发布之初被网友总结了很多卖点,比如“难得小屏”“全面屏最强钢炮”,但最终在市场上的表现并不尽人意。

之前有大摩的分析师称,苹果对iPhone 12 mini砍单200万部,腾退的产能用在了更受市场欢迎的iPhone 12 Pro上。

iPhone 12 mini销量低于预期:消息称苹果正通知减产

最新消息似乎呼应了该传闻,即苹果正通知代工伙伴和硕(Pegatron)减少订单量,原因是iPhone 12 mini该机在北美、欧洲的销量低于预期。

有投资者认为这对苹果是好事,因为售价越高的机型利润就越大。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股价在22日一度创下139.85美元的历史新高,最终收盘价为139.07美元,同样是历史新高。

北京时间下周四早上5点30分,苹果将公布2021财年第一财季的财报,这是完整涵盖iPhone 12表现的财报,备受关注。华尔街预期苹果的营收将首次突破1000亿美元,前一次的嫉妒最高值是2020财年第一季度的918亿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