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007:无暇赴死》正式宣布将延期至10月上映

时间:2021-01-24 11:27:4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原定于2020年11月上映的007新片《007:无暇赴死》近日经历了连续跳票。

去年《007:无暇赴死》片方曾宣布档期推迟到2021年4月2日。而在上周出现了进一步推迟的传言之后,官方终于在本周证实,这部影片的最新上映档期从4月2日再度延后到了10月8日,并在推特上发布了最新的电影海报。

《007:无暇赴死》正式宣布将延期至10月上映

《007:无暇赴死》是007系列的第25部电影,导演是凯瑞·福永,主角詹姆斯·邦德仍有丹尼尔·克雷格扮演,本片另外还有拉米·马雷克、蕾雅·赛杜、拉什纳·林奇、安娜·德·阿玛斯、本·卫肖和克里斯托弗·瓦尔兹参演。

《007:无暇赴死》与《黑寡妇》和《速度与激情9》一样,都是实际上映日期已经比最早宣布的排期迟到超过一年的作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