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凯文·费奇:多元宇宙将会成为接下来MCU的一大主题

时间:2021-01-23 17:27:3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漫威工作室总裁凯文·费奇近日表示,与多元宇宙的联系将会在《奇异博士:进入疯狂多元宇宙》“之前和之后”出现在漫威电影宇宙中。

在最近的一次访谈中,费奇对接下来工作室进一步探索多元宇宙概念的计划进行了一些暗示。他似乎证实了在2022年3月25日上映的《奇异博士2》事件之后,多元宇宙将会成为MCU时间线的一个主题。

凯文·费奇:多元宇宙将会成为接下来MCU的一大主题

费奇并未公布细节,他表示:“《奇异博士2》的副标题是‘进入疯狂多元宇宙’,这本身就是我们最大的一个线索,电影将会拥抱多元宇宙的概念,而且将会非常疯狂,字面意思很直接。紧接着,像我们一直喜欢做的那样,会有之前和之后的联系,这就要等待观众自己去发现了。”

费奇表示《奇异博士2》将会用“最直接的方式”处理多元宇宙的概念,不过他并没有无视这个概念在MCU其它地方的存在。虽然现阶段还没有任何细节,但是至少我们知道本片会与《旺达幻视》和《蜘蛛侠3》有所联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