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前Xbox副总裁:应抛弃Xbox黄金会员 停止多人游戏收费

时间:2021-01-23 16:09:2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订阅了Xbox黄金会员服务的玩家可以在网络上游玩多人游戏。但这部分玩家在今天之内经历了大起大落。微软方面今天先是宣布Xbox黄金会员将全面涨价,后又宣布将听取玩家意见不再进行涨价。这样的操作引发了一些质疑,其中就有前Xbox副总裁。他对这项服务的策略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前Xbox副总裁:应抛弃Xbox黄金会员 停止多人游戏收费

索尼和微软都在自己的平台上有游戏库订阅服务,索尼有PS Now,微软有Xbox游戏通行证(XGP)。索尼的策略是将PS Now与PS Plus(在线游戏服务)分开处理,而微软选择将最高级XGP与Xbox黄金会员进行捆绑。

这种策略引起了曾负责Xbox会员和XGP业务的前Xbox副总裁Mike Ybarra的不满,他在推特上质疑微软的这一策略:“抛弃黄金会员,停止对多人游戏特别是免费游戏收费。全力保障XGP才是当前的最佳策略。”

但是从微软的行动来看,他们好不容易才在玩家的呼声中决定停止涨价,短期内恐怕是难以考虑停止对多人游戏收费这一做法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