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撤销Xbox Live金会员涨价决定 尊重玩家的意见

时间:2021-01-23 13:45:56
  • 来源:Xbox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跳跳糖

在昨日晚间时分,微软方面宣布了Xbox Live金会员涨价的消息,但Xbox官方刚刚发布公告,宣布取消涨价,并表示这是基于玩家反馈所做出的决定。另外,未来Free to Play游戏(堡垒之夜这类作品)无需金会员即可联机游玩。

微软撤销Xbox Live金会员涨价决定 尊重玩家的意见

微软官网的详细说明

我们今天搞砸了这一切,你们做出的反馈是正确的。与好友的沟通游玩是游戏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我们却未能满足玩家的期望。因此,我们决定不改变Xbox Live金会员的定价。

我们将借此机会,让Xbox Live更加能够满足玩家的核心需求。对于免费游玩(free-to-play)游戏,未来无需Xbox Live金会员就能在Xbox上进行游玩。我们正努力尽快在未来几个月实现这一改变。

如果你已经是Xbox Live金会员,你可以按当前价格进行续订。新会员和老会员都可以继续享受Xbox Live金会员服务,价格与当前保持一致。美国地区1个月9.99美元,3个月24.99美元,6个月39.99美元,12个月59.99美元。

微软撤销Xbox Live金会员涨价决定 尊重玩家的意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