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 Live金会员涨价 2月份会免游戏公开

时间:2021-01-22 22:53:2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微软刚刚公布了Xbox Live金会员涨价的消息。

Xbox Live金会员涨价 2月份会免游戏公开

一个月金会员涨价了1美元,3个月金会员涨价了5美元。这意味新的定价将是月费10.99美元,三个月费用为29.99美元,6个月为59.99美元。

微软已经向订阅者发送了涨价警告信息,并承诺在用户收到这些信息45天内不会调整价格。

如果你是现有的12个月或6个月的Xbox Live金会员,价钱不会变化,如果你续费,那么将按照当前的价格计算。

“我们会定期评估我们服务的价值和定价,以反映区域市场的变化,并继续投身于Xbox社区中。我们会在某些市场调整Xbox Live金会员的价格。在许多市场,Xbox Live金会员的价格多年来都没有变化,而在一些市场,它的价格甚至超过10年都没有变化。”

Xbox Live金会员涨价 2月份会免游戏公开

在英国,Xbox Live金会员最近一次涨价是在2019年5月,当时12个月的订阅费用从39.99英镑上调至49.99英镑,而月费则从5.99英镑上调至6.99英镑。三个月订阅也从14.99英镑上调至17.99英镑,但6个月费用没有变化,依旧是29.99英镑。

当时微软给出的解释是“为了确保玩家对整个欧洲地区有着一致的定价”。

此外,微软还公布了2月Xbox Live金会员会免游戏:

《战争机器5》,2.1-2.28

《生化危机》,2.1-2.28

《丹达拉:恐惧试炼》,2.16-3.15

《印第安纳琼斯和帝王之墓》,2.1-2.15

《失落的星球》,2.16-2.28

Xbox Live金会员涨价 2月份会免游戏公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