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2020年移动游戏玩家数量增长12% 各年龄段全面增长

时间:2021-01-20 17:28:52
  • 来源:Gamesindustry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小狐仙

NPD Group与Sensor Tower合作发布了《解读手机平板电脑游戏》报告,随着新冠肺炎的冲击,移动游戏玩家数量在2020年全面增长。

根据该报告,2020年,美国和加拿大的3.037亿移动用户中,有2.287亿是活跃的移动游戏玩家。这比2019年的2.14亿增长了12%,与往年相比有了可观的增长。2017年到2018年仅增长%5,而2018年到2019年仅增长了2%。

2020年移动游戏玩家数量增长12% 各年龄段全面增长

此外,到2020年,每周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玩游戏的平均时长也从2019年的6小时增加到了2020年的8小时。NPD再次将此归因于新冠大流行上,事实上,在NPD调查的玩家中,有35%的移动游戏玩家表示他们在封锁期间更频繁的游玩手机游戏。

移动游戏用户在所有年龄段均有所增长,其中45岁及45岁以上玩家数同比增长17%,25至44岁玩家数量增长则在13%,2至12岁年龄段的玩家数量增长9%,13至24岁玩家数量增长3%。

2020年移动游戏玩家数量增长12% 各年龄段全面增长

NPD Group分析师Mat Piscatella表示:“移动设备是电子游戏行业中最受欢迎的平台,在各个年龄段的人群中都具有越来越广泛的吸引力。”

“它的优势不仅在于它的可访问性和可用性,还在于移动游戏中令人难以置信的多样性。从诸如《糖果传奇》,《宝可梦Go》和《部落冲突》之类的常青作,到诸如《使命召唤手游》和《Among Us》,移动游戏的增长肯定会一直持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