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顽皮狗尼尔:想开发《半条命》《恶灵骑士》等游戏

时间:2021-01-19 11:59:41
  • 来源:Twitter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小狐仙

在过去几年中,基于漫画改编的游戏质量一直在提高,例如《海贼无双4》,《龙珠z:卡卡罗特》以及《漫威蜘蛛侠》等都获得了粉丝们的认可。显然未来还将出现许多漫画改编的电子游戏。

顽皮狗尼尔:想开发《半条命》《恶灵骑士》等游戏

今日(1.19),当Kinda Funny游戏展创始人Greg Miller在推特上,向《最后的生还者2》总监Neil Druckmann询问:“假设性的问题,你希望为哪个游戏IP开发作品?”,Neil表示,他想到了《惩罚者》《半条命》《恶灵骑士》《迈阿密热血》和《星际牛仔》。

顽皮狗尼尔:想开发《半条命》《恶灵骑士》等游戏

看到漫威《恶灵骑士》和《惩罚者》后,不少粉丝在评论区起哄,表示希望能够看到Neil能够带来《超胆侠》或者《钢之炼金术师》的漫改游戏作品。

当然,Greg Miller的提问也仅仅只是假设性的,顽皮狗是否会去开发漫改游戏这一点仍是未知的。事实上Neil也并非第一个想把漫画英雄带入游戏的人,去年5月,《战神》之父Cory Balrog就曾表示想要制作基于《鹰眼》的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