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闻:2021年微软至少还有2两款尚未公布的Xbox大作

时间:2021-01-18 17:13:2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2021年已经预计会有多款大作发布,而现在看来还有不少尚未对外公布的游戏也计划今年发售。外媒Windows Central的编辑Jez Corden最近就爆料称:微软Xbox工作室今年至少会推出2部还没公布的大作。

传闻:2021年微软至少还有2两款尚未公布的Xbox大作

在最近一次播客节目上,Jez说他已经知道了2个目前还没正式公开的3A级大作,将在今年登陆Xbox平台。也就是说目前我们还不清楚这两款游戏会是什么。不过从一些小道消息来看,比较有可能是《极限竞速:地平线5》以及《德军总部3》。

当然目前这些消息并不是绝对准确的,还有待官方确认。微软游戏部门在2020年里推出了《奥日与萤火意志》、《微软飞行模拟》、《废土3》、《战争机器:战略小队》、《我的世界:地下城》等不少游戏作品,不过最受期待的《光环:无限》跳票到了2021年。如今微软已经收购了很多优秀的游戏工作室,相信未来也会带来更多游戏作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