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游族创始人林奇身中多种毒素致死 且遭投毒者不止1人

时间:2021-01-18 14:26:23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财经网报道,游族创始人林奇身中多种毒素致死,而且遭投毒者不止一人。嫌疑人许垚投毒林奇的原因和过程还在调查过程中,许垚对法律极为熟悉并准备充分,至今坚持零口供;在林奇体内检出至少五种毒素,其中包括汞和河豚毒素,而案件中的游族公司受害者共有三人,其它二人未被致死。

游族创始人林奇身中多种毒素致死 且遭投毒者不止1人

有接近林奇人士透露,嫌疑人许垚将准备的一瓶30粒装益生菌药丸送给林奇,将毒丸掉包混入,并通过林奇的秘书督促林奇服用,林奇的秘书也吃了同样的益生菌丸。林奇食用几日后吃到此颗毒丸,马上出现恶心、头疼等不适,12月25日突然恶化,于当日下午5时许离世。

此次除林奇之外还发现两位相关人士中毒,其中一名为游族网络员工;另一名为北京三体宇宙公司副总裁赵骥龙,一名熟悉游族人士称,嫌疑人许垚与赵骥龙长期不睦,在工作中存在竞争关系,许垚对赵骥龙存在蓄意投毒的嫌疑。

嫌疑人许垚在上海青浦设有一处专门制毒的场所,平时自己配置各类毒药,经常先拿猫、狗等宠物做实验,将宠物致死后才开始准备向人投毒。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