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爱奇艺体育CEO称电竞不是体育:进了亚运会也坚决反对

时间:2021-01-14 17:25:26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中新经纬报道,在近日召开的第五届中国体育产业嘉年华《体育 · 新内容:理性与感性》论坛环节中,爱奇艺体育CEO喻凌霄称电竞不能算是体育。

新闻视频:

爱奇艺体育CEO喻凌霄在谈到近年来非常火爆的电竞市场以及电竞和体育的关系时表示:“2020年,疫情造成体育赛事‘真空’,线上比赛变得特别重要,但是从游戏演变而来的电子竞技,我坚决反对它是体育,不管你是不是加入了亚运会!资本可以逐利,但是不要假装是体育!体育需要更多线上产品,但一定是积极健康线上的生活方式。”

盛力世家创始人兼CEO李胜的观点和喻凌霄比较接近,他认为,体育需要身体锻炼,体育是人类的最后一道防线,德智体需要全面发展,不能被手指和大脑运动所取代。体育有竞技,但竞技不都是体育。

爱奇艺体育CEO称电竞不是体育:进了亚运会也坚决反对

电竞运动已经作为正式比赛项目,入选2022年杭州亚运会。目前关于电竞入奥运的话题还存在巨大的争议性,在2020年12月的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上,包霹雳舞、滑板、攀岩和冲浪,作为4个新增项目入选了2024年巴黎奥运会,并不包含电竞项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