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Xbox手柄漂移诉讼原告要求阻止微软的撤诉请求

时间:2021-01-14 12:02:19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小狐仙

2019年4月,微软因Xbox手柄摇杆漂移被数名玩家提起了集体诉讼。同年10月,法院修正此案,再添7名原告,并将此案提交陪审团判决。前不久,微软以消费者购买手柄时所同意的服务协议为由要求将此案撤诉。

该诉讼中,原告称Xbox手柄摇杆漂移问题是由于其设计缺陷导致,同时微软在知道存在这种情况的前提下并未提醒用户。

Xbox手柄漂移诉讼原告要求阻止微软的撤诉请求

微软方面表示,原告在服务协议中已经同意通过仲裁解决争端,此案不应由法院审理,要求撤诉。

1月8日,原告对微软的要求作出了回应,并呼吁法官以微软的服务协议存在缺陷为理由予以拒绝,同时本案中大多数原告均为未成年人,这将使微软所宣称的协议无效。

Xbox手柄漂移诉讼原告要求阻止微软的撤诉请求

回应写道:“微软并没有公开地处理我们对其故意出售存在缺陷的Xbox手柄的指控,而是试图将消费者的主张强迫进行秘密仲裁程序。由于Xbox Live和内置服务条款的缺陷,因此不存在仲裁协议。”

就Xbox Live而言,原告表示:“微软强迫用户同意《Xbox Live服务协议》才能继续获得对主机的在线支持。……协议中未提及Xbox硬件配件,例如手柄。由于此纠纷涉手柄的缺陷,而不是与协议所涵盖的实时服务有关的索赔,因此该协议在任何情况下均不适用本案。”

Xbox手柄漂移诉讼原告要求阻止微软的撤诉请求

法院方面认为,原告不受仲裁条款的约束。

除经济补偿外,原告还寻求一项公共禁令,要求微软将所有Xbox手柄缺陷通知所有Xbox手柄所有者和整个公众。

目前,微软尚未对此做出回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