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尴尬操作!三星官推用iPhone宣传Galaxy S21

时间:2021-01-14 11:51:01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三星将在今晚推出全新的Galaxy S21系列,此次发布会比往常更早举行,因为三星显然急于对抗苹果的首批5G iPhone。有消息称,标准版的S21 将成为三星迄今为止最便宜的旗舰5G智能手机。虽然这个策略听起来确实不错,但是三星官方推特却来了一波尴尬操作,iPhone宣传Galaxy S21。

尴尬操作!三星官推用iPhone宣传Galaxy S21

三星今日发出了一条关于Unpacked活动的推特,预热即将到来的Galaxy S21系列新机,但令人尴尬的是,这条推特却是使用竞争对手苹果家的 iPhone发布的,现在这条推文已经被删除。

受雇推广其他公司的人为苹果背书的情况并不罕见。早在2018年,一位受雇推广三星智能手机的公众人物就因为在接受采访时使用iPhone X而被三星起诉。在此之前,2012年,三星总裁兼首席战略官公开承认自己在家中使用苹果设备。2013年,一位本该为三星公司代言的网球明星用 iPhone发推特宣传Galaxy S4。去年底,小米手机官微曾用iPhone12转发了雷军微博。

尴尬操作!三星官推用iPhone宣传Galaxy S21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