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有钱任性!传微软仍然在积极地收购多个工作室

时间:2021-01-13 22:12:53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曾多次准确爆料微软游戏消息的国外游戏记者Bard Sams,最近暗示微软还会收购更多的游戏工作室。

有钱任性!传微软仍然在积极地收购多个工作室

去年11月微软收购了B社和其母公司Zenimax,而根据Sams,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工作室宣布被收购,因为目前有大量的金钱在“公司之间流动”,据说一些公司已经收到了多次报价。

Sams在Twitter上说:“现在有大量的资金在游戏公司之间流动,一些公司收到了多个出价——不确定这些公司何时或是否会关闭,但游戏IP的估值正在飙升。”

看样子,《微软飞行模拟》《瘟疫传说:无罪》的开发商Asobo以及《消逝的光芒》开发商Techland很有可能是收购对象。

去年有多个传言称微软将收购一家波兰公司,但去年Techland否认被收购的传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