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携程背后股权曝光:腾讯大股东持股5.5% 还和特斯拉有关系

时间:2021-01-13 17:01:01
  • 来源:IT之家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近日,携程计划今年上半年在港第二上市,集资最少10亿美元,中金、高盛、摩通为安排行。2020年初市场多次传言携程、百度赴港上市。

携程为中国在线旅行服务公司。主要从事向超过五千余万注册会员提供包括酒店预订、机票预订、度假预订、商旅管理、高铁代购以及旅游资讯在内的全方位旅行服务。

携程背后股权曝光:腾讯大股东持股5.5% 还和特斯拉有关系

公司执行主席为梁建章,同时为去哪网董事长、同程艺龙的联席董事长,李彦宏为公司董事,华住董事长季琦担任公司独立董事,红杉资本沈南鹏也是公司独董。

梁建章个人持股携程2.3%,百度为第一大股东,持股11.7%。特斯拉最大的外部投资者、蔚来持股超10%的投资者 Baillie Gifford&Co 持股携程7.7%,腾讯最大股东 MIH Internet SEA Private Limited持股为5.5%,T.ROWE PRICE ASSOCIATES,INC. 持股为5.4%。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