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DC大事件后的新一代蝙蝠侠蒂姆·福克斯服装设计展示

时间:2021-01-13 14:56:16
  • 来源:Twitter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小狐仙

DC的Future State事件正式全面展开,他已经带来了一些强烈的新变化,其中就包括新一代的蝙蝠侠。据悉,新一代蝙蝠侠将由蒂姆·福克斯担任,这也为超级英雄漫画中的黑人形象创造了历史。

DC大事件后的新一代蝙蝠侠蒂姆·福克斯服装设计展示

今日(1.13),担任蝙蝠侠美术形象设计的Nick Derington在推特上分享了蒂姆·福克斯的蝙蝠侠服装设计。

DC大事件后的新一代蝙蝠侠蒂姆·福克斯服装设计展示

“蒂姆是首选。”新一代《蝙蝠侠》剧本作者John Ridley表示:“当我们开始讨论,或者说我被邀请开始谈论下一代蝙蝠侠或者这个项目的时候,它迭代了几次。无论是5G,还是Future State,都承诺让蝙蝠侠代表有色人种。”

Ridley说:“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一点是能够参与到这些事情中去,而不必回到粉丝们已经知道的其他角色的事情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