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曝三星S21包装很小 不仅学苹果不给充电器 耳机也没了

时间:2021-01-13 14:54:0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近日,外媒WinFuture发现三星最新的旗舰智能机Galaxy S21不只是没有充电器,包装随附的有线耳机也一起被拿掉,而这也是在苹果、小米不附赠充电器之后,再次有手机厂商取消随附充电器和耳机。

曝三星S21包装很小 不仅学苹果不给充电器 耳机也没了

先前苹果声称,通过减少充电器和耳机来达成缩减包装大小的方式,确实可以让货架上增加70%的包装盒数量,预估每年减少200万公吨的碳排放量,相当于45万辆汽车每年排放量。

当时苹果大胆做出的创举备受批评,其中法国更是严令要求厂商必须得附赠充电器和耳机,在这种状况下三星依然选择跟进苹果的脚步,在既有的产品包装取消了随附配件来达成缩小包装的目的。

除了苹果三星之外,小米11也是取消附赠充电器大军中的一员,然而不同的是,小米11还是有照常推出有附赠充电器的版本,且价格不变。为的就是让消费者自由选择是否购买附赠充电器的版本,但实际反映在销售量,附赠充电器的版本显然比较受到欢迎。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