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亚马逊《指环王》剧集梗概曝光 邪恶势力再度崛起

时间:2021-01-13 11:27:09
  • 来源:theonering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跳跳糖

近日国外站点 theonering 曝光了亚马逊《指环王》剧集的剧情梗概介绍,目前该剧计划推出至少5季,每季8-10集。

亚马逊《指环王》剧集梗概曝光 邪恶势力再度崛起

剧情梗概介绍:亚马逊工作室即将推出的系列剧集,将首次把中土世界第二纪元的英雄传奇搬上荧屏。这个史诗般的故事发生在托尔金《霍比特人》、《魔戒》事件前的数千年,将把观众们带到这样一个年代:强权已然形成,诸国辉煌崛起又陨落成尘,意料之外的英雄历经磨难,希望悬于一线,托尔金笔下最为强大的反派想要将世界拖入黑暗。

该剧以一个相对和平的时代为起点,讲述了一群新老面孔面对中土世界邪恶势力重新崛起的故事。从迷雾山脉最黑暗的深处,到精灵之都林顿的宏伟森林,再到令人叹为观止的岛国努门诺尔,以及地图最遥远的地方,这些王国和人物将留下传奇,死后亦被传唱。

亚马逊《指环王》剧集梗概曝光 邪恶势力再度崛起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