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索尼互娱CEO:神海、美末改编影视剧只是索尼进军娱乐圈的开始

时间:2021-01-12 11:38:2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索尼已经宣布了两部新的游戏改编影视剧《神秘海域》电影和《最后的生还者》电视剧,但是索尼的野心不止于此,索尼互娱CEO吉姆·瑞安表示,《神秘海域》和《最后的生还者》改编影视剧只是索尼进军娱乐圈的开始。

索尼互娱CEO:神海、美末改编影视剧只是索尼进军娱乐圈的开始

索尼计划通过对其游戏IP的电影和电视剧改变来扩大自身的影响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而PlayStation总裁索尼互娱CEO吉姆·瑞安在CES 2021上发表了看法,他表示因为这些改编的IP已经开始获得成效。在谈到即将上映的《神秘海域》电影和HBO《最后的生还者》改编剧时,他表示这仅仅是索尼努力拓展娱乐圈的开始。

索尼互娱CEO吉姆·瑞安:“这仅仅是我们将讲故事方式扩展到新媒体甚至是更多受众的开始。索尼是一家创意娱乐公司,娱乐从未像现在这样重要。”

《神秘海域》电影目前定于7月16日上映,HBO《最后的生还者》电视剧将以一代剧情为主,《切尔诺贝利》、《绝命毒师》导演Johan Renck担任导演,《切尔诺贝利》编剧Craig Mazin将与游戏制作人Neil Druckmann一起进行剧本的改编,顽皮狗总裁Evan Wells与《切尔诺贝利》执行制片人Carolyn Strauss共同担任执行制片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