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西贝前高管公开嘲笑网友收入低吃不起 官方致歉

时间:2021-01-11 17:43:10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万南
  • 编辑:liyunfei

疫情发生后,餐饮行业受到的冲击不小,像海底捞、西贝等连锁餐厅也经常登上新闻版面。

日前,西贝前副总裁楚学友转发了一条微博并留言“学习了”,原文写道,舆论对海底捞和西贝涨价的反弹这么大,说到底的原因是得罪了一大批微博网友,毕竟95%月收入在5000以下。

西贝前高管公开嘲笑网友收入低吃不起 官方致歉

对于此事,西贝公关总监回应称,楚学友已于2020年9月从西贝离职,微博不代表西贝立场,西贝欢迎顾客都来餐厅吃饭。

至于涨价,该人士强调价格会随原材料的变动而变动,目前没有新的涨价计划,这需要总部严格审批。

事情发生后,1月10日,楚学友在微博道歉,表示自己言论不当。

西贝前高管公开嘲笑网友收入低吃不起 官方致歉

在疫情期间,西贝餐饮集团董事长贾国龙的一句“贷款也发不出三个月工资”引起社会对餐饮业困境的关注。贾国龙表示,那全是实话,疫情改变了他不上市的想法,2020年餐饮企业都不好过,能持平就满意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