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顽皮狗去年就开始打造一个新的游戏了

时间:2021-01-09 22:12:3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根据员工在领英上的简历,顽皮狗目前有多个游戏项目正在开发。

顽皮狗去年就开始打造一个新的游戏了

目前有国外眼尖的玩家发现顽皮狗的首席游戏设计师Vinit Agarwal和Richard Cambier分别被晋升为联合游戏总监和游戏总监。在此之前,时任首席游戏设计师的Kurt Margenau和Anthony Newman也分别被晋升为联合游戏总监。Kurt曾是《神秘海域:失落的遗产》的联合游戏总监,后来也是《最后的生还者2》的联合游戏总监,其他联合游戏总监还有Neil以及Newman。

Vinit和Richard是在2020年9月晋升的,这似乎和顽皮狗开始一个未公布的新项目相吻合。从8月到10月之间,顽皮狗开始为开发的项目任命多个高级开发者担任关键职位。比如顽皮狗的音效总监Robert Krekel,在2020年8月提到开发一个未公布的项目。此外,Maksym被任命为主要动画师,Michal Mach担任首席动画师,Max Dyckhoff在去年9月被任命为首席AI工程师,Waylon Brinck在去年10月被任命为开发总监。

去年12月,顽皮狗便开始大规模招聘工作室的多个职位。领英上列出了目前在顽皮狗工作的400多名开发者,所以他们拥有足够多的人员去组建多个团队并开始致力于不同的项目。

虽然我们不知道他们现在会开发什么,但这可能是一个全新的IP,也可能是他们想要重新审视自己的旧IP。然而,也有可能就像《失落的遗产》一样,他们也可以在推出下一款大型游戏之前制作一款预算较小的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