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罗布乐思公司估值接近300亿美元 超越育碧和CDPR

时间:2021-01-09 16:50:3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在2004年由加拿大人David Bascuzki和Erik Cassel创办的罗布乐思公司,迄今为止只制作了一款游戏——《罗布乐思》。这款游戏主打玩家创作和迷你游戏内容,其核心机制扩展类似与《我的世界》,并发展出了规模宏大的玩家群体。这款游戏面向的主要用户群体是手游玩家和儿童玩家。

罗布乐思公司估值接近300亿美元 超越育碧和CDPR

近日据Buisnesswire的报道显示,罗布乐思公司目前的估值已经达到了295亿美元,已经跻身估值最高的游戏公司之一。这个估值得到了投资机构Altimeter Capital和Dragoneer Investment Group的证实,并确认罗布乐思公司最近再度通过私募筹集5.2亿美元资金。根据罗布乐思公司发布的公告显示,该公司在2020年已经决定上市。

罗布乐思公司的市值在达到295亿美元之后,已经超过了业内像Take-Two、育碧和CDPR等公司。市值超过罗布乐思的公司有任天堂的537.3亿美元,动视暴雪的562.7亿美元,EA的343.4亿美元和腾讯的690亿美元。

总而言之,这对于只推出了一款游戏的公司来说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成就。他们的成功也离不开手机应用商店的推动,《罗布乐思》在2014年就达到了1.59亿次下载,移动端付费金额超过20亿美元。最近一次报道显示,《罗布乐思》的的活跃玩家数量已经翻番达到了3620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