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卡普空公布旗下游戏视频个人发布指南 遵守规则可得广告收益

时间:2021-01-07 17:29:29
  • 来源:官方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1月6日,卡普空公布了关于旗下游戏视频的个人发布指南,表示如果遵守规则的话,可以获得因视频得到的广告收入以及被打赏等收入,不过禁止直接贩卖或者推出会员限定等名目获利。

卡普空公布旗下游戏视频个人发布指南  遵守规则可得广告收益

·关于指南中的“个人”,指的是区别于“法人”的,未与任何主营演艺界人士、声优、直播人士等业务的企业签约的以及未与任何经纪公司·工作室签约的个人或团体。

·关于游戏视频的收益,严禁利用游戏视频直接贩卖获利以及制定会员限定等名目获利。不过可以获得视频带来的广告收入以及粉丝的打赏等收入,前提是遵守规则。

·关于禁止发布的视频包括:发售前的游戏游玩视频、截取游戏内的影像或BGM当作“视频素材”的、官方视频的转发、游戏内的动画及电影原封不动的转发。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方发布页:点击进入

卡普空公布旗下游戏视频个人发布指南  遵守规则可得广告收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