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SpaceX今年将把汤姆·克鲁斯送入国际空间站

时间:2021-01-06 21:19:07
  • 来源:卫星与网络微信公众号
  • 作者:火星学会
  • 编辑:豆角

去年5月,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局长吉姆·布里登斯廷宣布,该机构将与好莱坞动作片演员汤姆·克鲁斯合作,在国际空间站拍摄一部电影。“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很高兴能与汤姆·克鲁斯合作拍摄空间站上的一部电影!布里登斯汀在推特上说:“我们需要大众媒体来激励新一代的工程师和科学家,让NASA雄心勃勃的计划成为现实,应该会很有趣!”SpaceX创始人埃隆·马斯克回应说。克鲁斯将搭乘SpaceX的Crew Dragon宇宙飞船发射升空,该航天器将搭载该公司的猎鹰9号火箭送入轨道。

SpaceX今年将把汤姆·克鲁斯送入国际空间站

汤姆·克鲁斯的飞行由Axiom Space管理,这是一家来自德克萨斯州休斯顿的初创公司,由迈克尔·萨弗雷迪尼(Michael Suffredini)创立,他曾在2005年至2015年担任NASA空间站项目经理。AXIOM为平民提供访问国际空间站的太空之旅。该公司还制定了雄心勃勃的计划,要在近地轨道上建造一个空间站,以便在NASA退出国际空间站计划并超越轨道实验室,专注于月球表面的操作后继续运营。

AXIOM与SpaceX签署了一项协议,将SpaceX的Crew Dragon航天器上的四名乘客发射升空。四名乘客包括汤姆·克鲁斯、电影制片人道格·利曼和以色列战斗机飞行员埃坦·斯蒂布;他们将与美国宇航局宇航员迈克尔·洛佩斯-阿雷格里亚一起飞行,后者将担任任务指挥官。

在这项名为“AX-1”的任务中,他们将开始为期10天的空间站之旅,体验地球的美丽景色。AX-1太空之旅目前计划在10月份进行。“SpaceX总裁Gwynne Shotwell表示:“多亏了Axiom和NASA的支持,私人载人任务将有前所未有的机会进入空间站,进一步推动太空的商业化,并帮助开创人类探索的新时代。

AXIOM没有公布今年将向SpaceX支付多少钱,让其四名机组人员飞往轨道实验室的细节。然而,Dragon的价格约为每个座位5500万美元,NASA去年表示,它为前往空间站的商业旅行开辟了一条道路,并表示将向每人每天收取3.5万美元的私人住宿费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