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程序员垃圾堆寻找丢失的7500个比特币 价值2.4亿美元

时间:2021-01-06 17:54:50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朝晖
  • 编辑:liyunfei

近日,比特币价格撒欢上涨,不仅首次突破3万美元,甚至一度触及3.45万美元的高点。那些曾经弄丢比特币的人,肠子都悔青了。

据外媒报道,英国IT工程师詹姆斯·豪威尔斯曾不小心将藏有7500枚比特币私钥的硬盘当垃圾扔掉,按照3.2万美元现价,估算约2.4亿美元,他表示后悔莫及,只能在垃圾场里望洋兴叹。

詹姆斯从2009年开始,在个人电脑上共开采7500枚比特币。但造化弄人,2013年,他把藏有秘钥的硬盘当垃圾扔掉了。

“昨天,他们告诉我,任何进入到这里的垃圾都会被压缩并填埋”。詹姆斯在垃圾填埋场接受参访时说,“我真想回到过去,不要扔掉那个硬盘。”

当然,“丢掉”的比特币其实没有消失,在区块链上,会记录你名下有多少比特币,但需要私钥进行交易。但私钥是一串非常复杂的字母加符号。

区块链分析公司Chainalysis于2020年6月发布报告显示,至少有370万比特币至少有五年没被触及。

加密数据公司Glassnode估计,大约有300万个比特币将永远丢失。自2020年10月牛市以来,约70亿美元的比特币已被重新找到。

程序员垃圾堆寻找丢失的7500个比特币 价值2.4亿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