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三星S21爆料:除Ultra以外 全系不支持存储卡拓展 顶配11100元

时间:2021-01-06 11:56:48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如今,随着手机内存容量越做越大,使用存储卡给手机拓展内存也几乎成了很多人记忆中的事情,支持存储卡拓展的手机也是越来越少。1月5日,据推特博主@Roland Quandt爆料称,不久之后,三星即将发布的S21系列包含S21、S21+和S21 Ultra三款机型。

三星S21爆料:除Ultra以外 全系不支持存储卡拓展 顶配11100元

三款手机中,S21 Ultra支持使用Micro SD卡进行内存拓展,但另外两款手机并不支持。同时,这位博主称,目前可以确定的是,支持内存卡进行拓展S21 Ultra为欧洲版本,其它国家和地区发布的版本是否支持目前还无法确定。

另外,据其它消息称,三星Galaxy S21 Ultra搭载骁龙888处理器,内存上最高版本为16GB,起售价大约为1400欧元(约合人民币11100元)。

发布日期将是2021年1月中旬。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