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巫师》第二季萝卜演员回家休息 将换成一匹新马

时间:2021-01-06 11:02:3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Netflix《巫师》电视剧第二季目前正在制作中,而据外媒Comicbook报道,在第二季中,杰洛特心爱坐骑的萝卜演员将回家休息,更换成一匹新马。

《巫师》第二季萝卜演员回家休息 将换成一匹新马

杰洛特心爱坐骑的萝卜演员正准备休息并回家。在第一季中,萝卜是由一匹名叫Zeusz的种马扮演的,去年12月份,Zeusz在伦敦拍摄第二季的一部分。现在看来,Zeusz所需要的拍摄工作已经完成。动物组负责人Bernadette Werner透露,动物们经过一段长途跋涉后终于可以回家了。

《巫师》第二季萝卜演员回家休息 将换成一匹新马

《巫师》第二季萝卜演员回家休息 将换成一匹新马

马匹组负责人Bernadette Werner在Instagram上透露了和Zeusz(第一季中萝卜演员)一起工作以及参与演出的内容,他说这拍摄中的291天没有一天是可以完全休息的,其中有将近3个月完全与世隔绝,动物组中有3匹马、2条狗和4只鹅,在复活节中马匹组负责人Bernadette Werner在她40岁生日期间都不能和家人说话,因为她的手机坏了,剧组也没人能修手机。

《巫师》第二季的上线时间目前定在2021年,第三季计划将在晚些时候公布。网飞还在制作一部由六部分组成的前传系列《巫师:血源》,讲述杰洛特踏足北方王国之前1200年的故事。以及一部讲述杰洛特导师维瑟米尔的动画影片《巫师:狼之噩梦》。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