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罗温艾金森:太累不想再演憨豆先生了 配音还行

时间:2021-01-06 10:05:24
  • 来源:太阳报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世界影坛有很多经典角色,罗温·艾金森扮演的“憨豆先生”就是其中之一。但近日据外媒报道,罗温·艾金森不太喜欢扮演憨豆先生,压力太大了,总是把自己弄得精疲力尽。

罗温艾金森:太累不想再演憨豆先生了 配音还行

罗温·艾金森爵士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透露,他正在为制作《憨豆先生》动画电影做准备,相较于扮演憨豆先生,他更喜欢配音。

罗温·艾金森说:“对我而言,为这个角色(憨豆先生)配音比通过肢体来演绎他要更容易一些。扮演他已经让我感受不到太多乐趣,责任的沉重感让人快乐不起来。”

他接着说道:“我发现这个角色已经充满压力,让我精疲力尽,我期待着这个角色的结束。”

罗温艾金森:太累不想再演憨豆先生了 配音还行

罗温·艾金森从1990年开始在ITV电视台主演情景喜剧《憨豆先生》,这个角色表情丰富动作古怪,而且思维还是“一根筋”,而憨豆先生也迅速风靡英国。

之后罗温·艾金森又主演了多部以憨豆先生为主角的电影,其中包括1997年的《憨豆先生的大灾难》、2007年的《憨豆先生的假期》,以及从2003年开始上映的《憨豆特工》三部曲。

罗温艾金森:太累不想再演憨豆先生了 配音还行

得知罗温·艾金森不想再继续扮演憨豆先生的消息后,网友们纷纷表示:“憨豆永远走了!”“我从小时候就深爱憨豆先生,他给我留下了太多神奇的童年回忆,虽然已经过去了将近20年,但是‘自动洗衣店’那一集依然留在我的脑海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