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漫威《旺达·幻视》释出全新预告 1月15日开播在即

时间:2021-01-05 14:59:09
  • 来源:Youtub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跳跳糖

漫威官方公开了衍生剧集《旺达·幻视》的一段预告片,此次公开了片段中出现了不少新镜头,该剧将于1月15日上线开播,官方确认剧集一共9集。

预告片:

《旺达·幻视》是漫威影业开发制作的第一部情景喜剧,剧集改编自漫威漫画的角色“红女巫”旺达·马克希莫夫和幻视,由洁克·薛佛主创并担当首席编剧,马特·夏克曼执导剧集。剧集为漫威电影宇宙的系列作品之一,与漫威电影宇宙系列电影处于同一架空世界和共同世界。《旺达·幻视》计划于2021年1月15日播出,共9集。属于漫威电影宇宙第四阶段,是该阶段的第一部电视剧。

漫威《旺达·幻视》释出全新预告 1月15日开播在即

《旺达·幻视》的故事就是围绕幻视和绯红女巫的爱情和冒险展开,将发生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之后,该剧就将启动在《蜘蛛侠3》和《奇异博士2》中进行的疯狂(多元)事件。

漫威《旺达·幻视》释出全新预告 1月15日开播在即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