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周边 > 新闻详情

在微软结束支持Win7后的一年仍有超一亿PC运行该系统

时间:2021-01-05 00:13:55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逍遥

微软于2020年1月结束了对win7的支持,终结了这款长达十年的运行系统。但据统计,仍有超过1亿台电脑在运行win7系统。

在微软结束支持Win7后的一年仍有超一亿PC运行该系统

据NetMarketShare发布的数据显示,win7在12月份的份额不仅没有降低,反而相对于11月份的18.78%占有率升至12月份的19.71%。这意味着近5台电脑中就有一台将不被微软保护。然而,企业用户通过付费仍然可以使用至2023年。由于报告中没有说明家庭和企业装机比例,所以还无法知道二者的具体数量。但可以明确的是,安装win7的用户企业居多,因为对于升级已经安装在win7上的软件至win10来说,对于企业成本太高。

据Steam发布的玩家系统占有率数据显示,运行win7和win10的占有率分别为3.74%和91.84%,这表示10台PC玩家中有9台是使用win10系统。然而,Steam也有其缺陷,就如同其他调查一样。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