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受到疫情影响 《神奇女侠1984》全球票房堪堪破亿

时间:2021-01-04 14:48:46
  • 来源:variety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跳跳糖

据外媒Variety报道,新年假期期间《神奇女侠1984》在美国再度收获了550万美元的票房,这部续集电影还从美国外的电影市场获得了1010万美元的票房,使其全球总票房达到了1.185亿美元。

受到疫情影响 《神奇女侠1984》全球票房堪堪破亿

神奇女侠无疑是一个标志性的漫画人物,但考虑到新冠疫情对电影行业的重大影响,这部电影平淡无奇的票房成绩并不令人意外。不过,Variety表示该片上周末在美国国内的票房出现了大幅下滑,表明影迷的兴趣正在消退,这与疫情之前此类大片的票房回报相距甚远。

《神奇女侠1984》在影院上映的同时,还在HBO Max流媒体上线播出,Variety指出该片的预算在2亿美元左右,HBO方面最好是能够提升用户订阅数,以弥补因疫情而损失的数千万票房。

由环球影业和梦工厂联合出品的《疯狂原始人2》上映第六周的美国票房收入为220万美元,美国国内累计票房3450万美元,全球总票房接近1.15亿美元。电子游戏改编电影《怪物猎人》上周末美国票房收入120万美元,美国累计票房630万美元。

受到疫情影响 《神奇女侠1984》全球票房堪堪破亿

皮克斯全新动画电影《心灵奇旅》除在迪士尼+流媒体上播出之外,也在中国、沙特阿拉伯和泰国等地的院线上映。上映后的第二个周末就获得了1650万美元票房,该片累计票房达到3250万美元。

受到疫情影响 《神奇女侠1984》全球票房堪堪破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