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Epic总裁:PS5带来了革命性的储存方式体验

时间:2021-01-04 10:51:0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在过去的3-4年里,Epic一直在与索尼讨论次世代主机,在此期间,Epic提前拿到了PS5。据Epic首席执行官Tim Sweeney称,Epic与PS5首席架构师Mark Cerny在谈话中不仅谈到了游戏画面,他们还很谈到了对可能限制游戏开发的主机存储架构要进行革新。

Epic总裁:PS5带来了革命性的储存方式体验

Epic首席执行官Tim Sweeney表示: “至少在三、四年前,我们就开始与PS5首席架构师Mark Cerny讨论次世代主机了,索尼在实现存储革命性的更新方面做得非常出色。PS5不仅有大量的闪存,而且还有非常高的带宽和低延迟的访问框架,可以让你在任何类型的工作中使用。”

早在 Xbox Series X公布之前,索尼和Epic就开始了合作,这也是虚幻5引擎使用PS5展示的部分原因。

Epic工程副总裁Nick Penwarden在讨论PS5的SSD和输入输出系统时说:“渲染一个200亿个多边形场景产生的微多边形已经够难的了。但是实际上能够将数据存储到内存中是一个关键的挑战,经过多年的讨论和努力,这是一个(与索尼)合作的绝佳机会,可以展示这种努力最终在屏幕上呈现的效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