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老凡尔赛”Devolver发推:五款新作你期待哪款

时间:2021-01-01 17:33:50
  • 来源:3DM编译
  • 编辑:newtype2001

Devolver Digital的2021年看来弹药充足,除了之前公布的一系列作品之外,这家厂商昨天还发布了一条老凡尔赛风格的推特,上面写着:

“Devolver Digital新年五款没有公布的游戏中你最期待哪一款?”

“老凡尔赛”Devolver发推:五款新作你期待哪款

值得一提的是,前育碧开发者Gabriela Salvatore和Dean Evans成立的Beans工作室首款作品将由Devolver负责发行。不过2021年可能还是稍微早了一些。

抛开这五款尚未公布的游戏不谈,Devolver Digital已经为2021年规划了最少由六款游戏组成的阵容。其中有2021年登陆PC平台的卡牌roguelike新作《循环英雄》,另外还有《影子武士3》、《Olija》、《Card Shark》、《诡异西部》和《回旋镖X》。这些都将在新的一年里发售。

Devolver在2020年也收获了不小的成功,除了《红怪》和《Disc Room》之外,旗下的《糖豆人》成为了最大的黑马之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