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恺英网络控股人犯操纵证券市场罪 被判五年六个月刑期

时间:2020-12-26 10:25:07
  • 来源:恺英网络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跳跳糖

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今日(12月26日)发布公告,透露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王悦犯操纵证券市场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千万元。

恺英网络控股人犯操纵证券市场罪 被判五年六个月刑期

据悉,截至今日王悦直接持有恺英网络股票461,570,064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1.44%。恺英网络在公告中表示,目前王悦已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其个人案件,未对公司的正常运营产生影响,公司经营管理运行情况平稳,公司管理层将继续加强公司管理,确保公司经营的持续稳定运行。本次关于王悦的判决暂时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变更,但不排除后续可能存在公司实际控制权变动的风险。

恺英网络控股人犯操纵证券市场罪 被判五年六个月刑期

恺英网络成立于2008年(由王悦与大学校友冯显超创办),主要业务聚焦网页游戏与手机游戏等娱乐内容的研发和运营,并于2015年完成A股上市。目前,恺英网络已开发并运营了《摩天大楼》、《蜀山传奇》、《全民奇迹》、《蓝月传奇》、《敢达争锋对决》、《战舰世界闪击战》、《刀剑神域黑衣剑士:王牌》、《高能手办团》、《传奇盛世》、《魔神英雄传》、《玄中记》等作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