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微软CEO重申:未来将重点打造游戏、支持Xbox

时间:2020-12-03 09:54:3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自从2001年Xbox问世以来,微软一直是游戏产业三大平台之一。从那时起,他们的策略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更多地关注订阅和服务,同时扩展到专用设备以外的领域。

微软CEO重申:未来将重点打造游戏、支持Xbox

在近日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被问及Xbox部门的情况以及微软如何看待未来的游戏业务。纳德拉非常清楚地表示,微软仍然会重点支持Xbox和游戏。他指出,最近收购Zenimax/B社以及次世代主机Xbox Series X/S的成功发售,就是微软为Xbox集中了大量资源的例子。

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说:“首先,我们对次世代主机Xbox Series X/S的发售感到非常兴奋。我们一直致力于确保我们的玩家社区,能够依靠我们生产出最好的游戏机,拥有新一代的游戏机,这些游戏机强大而且,你知道,新主机对于游戏性来说真的很棒。我们用最好的(游戏)内容和最好的社区来支持这台次世代主机。

但是我们更广泛的愿景是确保30亿游戏玩家能够在任何地方玩他们想玩的游戏,他们想要的内容和他们想和谁一起玩,这就是我们正在制定的战略。你已经看到我们在收购ZeniMax的过程中,内容投资组合增加了一倍。

微软CEO重申:未来将重点打造游戏、支持Xbox

大家可以看到我们在社区的努力中取得了进步,我们通过Xbox Game Pass提供了订阅服务。这就是我们所能期待的。我们绝对非常非常专注于游戏,并确保全世界30亿游戏玩家都能获得最好的内容、最好的社区和最好的云服务,以推动他们的游戏体验向前发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