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迪士尼裁员人数更新 由2.8万增加至3.2万

时间:2020-11-26 23:36:47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逍遥

据《综艺》报道,受新冠疫情影响,迪士尼将在2021年上半财年由原计划裁剪2.8万人增至3.2万人,大部分裁员的员工来自各级公园、体验和产品部门。

迪士尼裁员人数更新 由2.8万增加至3.2万

据SEC的文件指出,由于受气候、新冠疫情以及经营环境的变化,公司提高了员工的效率,包括限制招聘关键岗位、对员工休假和裁员。大约3.2万名来自各级公园、体验和产品部门的员工将在2021年上半财年被辞退。

迪士尼还表示,未来可能会采取某些措施来减少损失,如融资、暂停公司资本支出、减少影视内容的投资、对员工额外的休假或裁员等。截止10月3日,约有3.7万员工被放了假。

原报道:

加州的迪士尼乐园自今年3月以来都因为新冠疫情爆发而关闭。虽然佛罗里达州的迪士尼世界主题公园在7月份限时重新开放,但整个加州的迪士尼公园仍然处于关闭状态。现在,迪士尼正在大规模裁减其公园数量、体验和产品部门的员工,裁员高达2.8万人,并提到了加州正在进行关闭迪士尼乐园。

迪士尼乐园、体验和产品主席Josh D'Amaro在一份声明中披露了这一消息。声明中写道:“考虑到新冠疫情对我们业务的长期影响,包括由于物理距离要求而导致的产能有限以及大流行持续时间的持续不确定性——加州政府不愿意解除限制,允许迪士尼乐园重新开业,这加剧了这种不确定性——我们做出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开始在各级公园、体验和产品部门裁员,从4月份开始让非工作的演员休假,同时支付医疗福利。”

迪士尼疫情裁员意味着将裁员28000名美国国内工作人员,其中67%是兼职员工。迪士尼表示,正在与受影响的员工以及代表某些员工的工会讨论裁员问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