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将在“适当的时候”公布XSX/S第一方游戏定价

时间:2020-11-17 15:55:5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目前大部分次世代游戏都已涨价至70美元,而微软迟迟没有公布自己第一方新平台游戏的价格。据外媒VGC报道,在次世代游戏定价问题上,微软仍将守口如瓶,微软表示,将在“适当的时候”公布Xbox Series X/S第一方游戏定价。

微软将在“适当的时候”公布XSX/S第一方游戏定价

原本将为次世代主机Xbox Series X/S护航的《光环:无限》现已跳票至2021年,微软在Xbox Series X/S发售时没有发布任何全新的游戏,这意味着它还没有确定次世代游戏的定价策略。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当被问及是否会提高次世代第一方游戏的价格时,Xbox的首席财务官Tim Stuart并没有明确表态。

Xbox首席财务官Tim Stuart在杰弗里互动娱乐公司会议上表示:“我们还没有就次世代第一方游戏定价问题发表具体声明,当然,我们会在适当的时候公布相关消息。”

自2005年以来,主流主机游戏的价格已经达到了60美元,许多游戏发行商认为,提高游戏价格是对抗不断上涨的开发成本的必要措施。Xbox首席财务官Tim Stuart说: “游戏价格已经有好几世代没有上涨了,所以涨价这样的事情发生大家应该都听过。游戏制作成本上升了,发行商和内容创造者,包括微软,都希望大家能确保自己的利润水平,同时对玩家也要让玩家能够承受的,正确的利润水平是开发这些新的、令人惊叹的游戏所需要的。而我们要确保自己有一个良好的利润来支持这一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