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银河战士4》开发商明年搬进新总部 耗资50万美元

时间:2020-10-31 09:28:4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更新:根据消息源Intelligence360澄清的消息显示,本次Retro工作室是对办公楼进行改造而非新建。

原文:《银河战士4》开发商Retro工作室似乎正在进行扩张,并搬迁到了新总部。根据Intelligence360发布的数据显示,工作室正计划投入50万美元,搬到全新的面积为37000平方英尺的办公大楼中,这也是该工作室历史上第四次搬迁办公场地了。Retro打算在2021年夏天之前完成搬迁。

《银河战士4》开发商明年搬进新总部 耗资50万美元

《银河战士4》的开发是在2018年1月由Retro工作室接手的,他们重启了游戏开发,在一片杂乱之中重建。从那以后,这款作品就开始销声匿迹。不过,Retro招募了不少人手,还挖了一些业界顶尖人才。

这些人才包括之前参与过《战神》、《使命召唤》、《战地》、《镜之边缘》和《光环》的开发者。

最近的工作招聘计划显示,Retro工作室想要把《银河战士4》打造成更加电影化、剧情化的体验。

0
7.6
已有10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