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R星老员工加盟《银河战士4》开发团队 担任主制作人

时间:2020-10-30 16:53:31
  • 来源:twitt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跳跳糖

任天堂旗下Retro工作室《银河战士4》的开发工作于去年年初重新启动,此后不断援引业内资深人士进入工作室,协助《银河战士4》的开发。继业内老兵Dylan Jobe(毁灭战士、使命召唤4)、Jon Marcella(战神4)之后,他们又请来了在R星任职10年的前员工Marisa Palumbo。

R星老员工加盟《银河战士4》开发团队 担任主制作人

Marisa Palumbo以主制作人的身份,于本月加入了这家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工作室,此前她与暴雪的《守望先锋》团队合作了6年,并在R星工作了近10年。在R星时期,Marisa Palumbo曾参与过《GTA4》、《GTA5》、《黑色洛城》、《马克思佩恩3》、《荒野大镖客》和《侠盗猎魔2》等游戏的制作。

在2019年1月25日,任天堂官方发布了「关于《银河战士 Prime 4》开发状况的通知」为题的影片,宣布开发中的Switch平台新作《银河战士 Prime 4》因原开发成果不如预期,质量不佳决定推翻重来。该项目重新交给Retro工作室开发之后,Retro工作室也一直在不断扩张开发团队规模。

R星老员工加盟《银河战士4》开发团队 担任主制作人

在今年8月份的时候,Retro工作室发布了一则新的招聘公告,希望招募一名至少有10年工作经验的主制作人(lead producer),负责团队的交流,控制项目开发进度时间。现在来看,Marisa Palumbo正是他们最后选择的人选。

R星老员工加盟《银河战士4》开发团队 担任主制作人

8月发布的招聘启事

0
7.6
已有10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