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S+港服11月会免公开 亚洲区追加赠送《罪恶装备:启示者2》

时间:2020-10-29 12:13:18
  • 来源:playstation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跳跳糖

港服官方Blog公开了11月港服PS的会免游戏阵容,除去和欧美服一样的《中土世界:战争之影 》、《空洞骑士》、《虫子快餐店》之外,亚洲地区还追加赠送了《GUILTY GEAR Xrd REV 2(罪恶装备:启示者2)》(中文/韩文版)。

PS+港服11月会免公开 亚洲区追加赠送《罪恶装备:启示者2》

在十一月,PlayStation Plus会员将可于11月4日(三)起玩到两款PS4动作冒险游戏:《中土世界:战争之影 》和《空洞骑士》。拥有PlayStation 5主机的PlayStation Plus成员将可于11月12日获得《虫子快餐店(Bugsnax)》(PS5)。

※上述两款PS4游戏(提供给PS4/PS5主机玩家)都将于11月4日(三)至11月30日(一)期间开放下载。

※《虫子快餐店》(PS5版)将于11月12日(四)起至2021年1月4日(一)开放给PlayStation Plus会员下载。

※《GUILTY GEAR Xrd REV 2(罪恶装备:启示者2)》(中文/韩文版)的具体下载时间没有公开

PS+港服11月会免公开 亚洲区追加赠送《罪恶装备:启示者2》

据索尼官方介绍,PlayStation Plus Collection将于11月12日PS5于美国、日本、加拿大、墨西哥、澳洲、纽西兰和南韩推出时开放使用,而包含欧洲、中东、南美洲、亚洲和南非在内的其他区域则将于11月19日PS5推出时开放。

以下为PlayStation Plus Collection的游戏阵容:

Worldwide Studios作品:

●Bloodborne

●Days Gone

●Detroit: Become Human

●God of War

●Infamous Second Son

●Ratchet and Clank

●The Last Guardian

●The Last of Us Remastered (最后生还者 重製版)

●Until Dawn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由第三方发行商和开发商推出的作品:

●Batman: Arkham Knight (蝙蝠侠™:阿卡汉骑士)

●Battlefield 1

●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I–Zombies Chronicles Edition

●Crash Bandicoot N. Sane Trilogy

●Fallout 4

●Final Fantasy XV Royal Edition

●Monster Hunter: World

●Mortal Kombat X (真人快打X)

●Persona 5 (女神异闻录5)

●Resident Evil 7 biohazard

现有的PlayStation Plus会员只需支付一次订阅费用便可享有PlayStation Plus Collection这项额外优惠,无须额外收费。只要您在使用PlayStation Plus Collection时兑换了上述作品,便可在PlayStation Plus会籍订阅期间持续拥有它们。于PS5主机上游玩在PlayStation Plus Collection中兑换的PS4游戏时,将可受惠于PS5的游戏强化功能,享受到更快的载入速度、更高更稳定的每秒张数等。

PS5主机上的新功能「游戏辅助」也将是PlayStation Plus会员享有的新优惠,支援本功能的PS5游戏将让玩家能更轻松的取得游戏提示,不用费心上网搜寻(并且因此惨遭剧透!)。

※PlayStation Plus Collection游戏的内容可能因国家/地区而异。中国大陆地区暂不提供Plus Collection。

※《GUILTY GEAR Xrd REV 2》(中文/韩文版)将包含于十一月PlayStation Plus免费游戏阵容作为额外PS Plus游戏。供应地区包括日本,韩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台湾地区,印尼,马来西亚,新加坡及泰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