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难忘经典 粉丝尝试将《GTA3》移植到PSV

时间:2020-10-26 14:59:37
  • 来源:gameran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Akuma

《侠盗猎车手3》是它们那个时代游戏的主要成就之一,尽管它已经问世了将近20年,但是仍有粉丝不愿意放弃它,并正在考虑将它移植到PSV上。

难忘经典 粉丝尝试将《GTA3》移植到PSV

《侠盗猎车手3》在今天来说可能没有一个很好的形象,但不可否认的是,《侠盗猎车手3》对游戏产业和游戏玩家本身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在当时的年代,PS2的功能没有强大到可以提供像GTA 5那样的惊艳的视觉外观,但它却也能够让玩家在自由城的世界中获得广阔的开放世界体验,并为之后的一系列成功的续作奠定了基础。             

当然,自从PS2问世以来,游戏系统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包括距离现在已经有11年历史的PS Vita。虽然手持式游戏系统的设计并不能适用所有的PS2游戏,但它比PS2的性能确实要更强大,因此现在有粉丝正在致力于将GTA 3引入PSV系统。

难忘经典 粉丝尝试将《GTA3》移植到PSV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