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德尔·托罗曾编写《光环》电影剧本 士官长有兄弟?

时间:2020-10-25 10:25:4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在无数的真人改编可能性中,曾经有一段时期,《光环》是有可能变成一部吉尔莫·德尔·托罗执导的电影的。根据初代游戏一位开发者的说法,这位大导演曾经有一个想法是在敌对派系洪魔里设置一个士官长的邪恶分身。

在最近一期视频节目中,《光环:战斗进化》的场景艺术设计师(和《光环》创作者)Paul Russel提到了一个没有最终拍板的德尔·托罗的《光环》电影剧本,其中有一个很有趣的剧情细节:

“士官长有一个双胞胎兄弟,而这个双胞胎兄弟加入了洪魔,影片的最后就是兄弟对决。”

其他开发者对这个剧情设置表示不相信,但Russel坚持表示这就是导演提交给开发团队的创意:

“这就是Joey(可能是《光环》初代编剧和CG总监Joseph Staten)当时说的。德尔·托罗去家里把这个想法交给了Joe。他还在Joe的胳膊上打了一拳,说‘他们是兄弟!他们在结尾的时候要打一架!’”Russel表示他有办法证实这个故事的存在,但后续没有再提过了。

德尔·托罗曾编写《光环》电影剧本 士官长有兄弟?

德尔·托罗之前曾经表示,他曾在2006年与权游编剧D.B. Weiss为游戏改编了剧本,但最终转而拍摄了《地狱男孩2:黄金军团》。

目前《光环》正在改编成电视剧,由斯皮尔伯格担任执行制片人,由巴勃罗·施瑞博尔扮演士官长,不过暂时没有公布上映日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