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睡魔》真人剧现已开拍 DC迄今为止最贵真人剧

时间:2020-10-20 18:55:3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原作者尼尔·盖曼在推特上表示,他创作的经典Vertigo漫画《睡魔》的真人版已经开拍。这部剧集在Netflix,此前宣布了获整季预订,如今盖曼称已在上周四开始拍摄,选角等信息之后会公布。

《睡魔》真人剧现已开拍 DC迄今为止最贵真人剧

尼尔·盖曼同时透露真人版拍了漫画中的重要桥段:John Hathaway从皇家博物馆中带走了一本魔法之书给Roderick Burgess(之后睡魔就……)。

《睡魔》据称将是迄今为止最贵的DC娱乐剧集,由Allan Heinberg(《神奇女侠》)编剧和担任运作人。盖曼和大卫·高耶担任执行制作人,两人此前也参与了漫长的《睡魔》电影版开发过程(电影版从1990年代就开始筹备了,最新一个版本开始是华纳做,后来移到新线,项目最终未开发成功,原定导演和主演囧瑟夫也退出了)。

《睡魔》真人剧现已开拍 DC迄今为止最贵真人剧

该剧将聚焦控制着梦境世界的睡魔墨菲斯,他即是梦,以及他的“无尽家族”那些掌握人类生命的各个方面、无所不能的手足:命运、死亡、毁灭、绝望、欲望、狂乱(英文名字都是D开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