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开心麻花《超能一家人》海报发布 沈腾主演2021年上映

时间:2020-10-20 14:13:27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跳跳糖

开心麻花新片《超能一家人》于今日(10月20日)正式官宣并发布海报,该片由沈腾、艾伦等人主演,计划于2021年上映。

开心麻花《超能一家人》海报发布 沈腾主演2021年上映

艾伦在片中饰演郑前,多年前离家出走,与家人关系疏远,如今为参加爷爷的葬礼重回故里。可没想到,天降陨石竟让爷爷死而复生,一家人也突然触发了不同的超能力,而郑前竟是整个家族超能力的关键所在;沈腾饰演邪恶市长乞乞科夫,想尽办法抢夺郑前开发的“理财神器”APP,两人发生一段啼笑皆非的奇幻喜剧故事。

电影《超能一家人》由宋阳执导,艾伦、沈腾、陶慧、张琪、韩彦博、白丽娜主演。浙江开心麻花影业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阿里巴巴影业有限公司共同出品,淘票票发行。影片将于2021年全国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