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曼达洛人》第二季新预告 10月30日正式回归

时间:2020-10-20 10:59:4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曼达洛人》第2季发布新预告,10月30日上线Disney+。佩德罗·帕斯卡、布伦丹·维恩、奥米德·阿布塔西、温明娜、吉娜·卡拉诺等参演,戴夫·菲洛尼、瑞克·法穆易瓦、黛博拉·周、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塔伊加·维迪提、佩顿·里德等执导。

《曼达洛人》第2季新预告:

《曼达洛人》的故事发生在银河帝国崩溃之后,佩德罗·帕斯卡饰演的神秘赏金猎人与尤达宝宝经历了各种各样的冒险,他们一起召集盟友对抗敌人,在危险的银河系中穿行。

编剧兼制片人乔恩·费儒透露,第二季的故事将会有所改变,每一集都会有其独特的风格。在第一季的结尾,赏金猎人成功地从莫夫·吉迪恩(炸鸡叔 饰)的手中夺回尤达宝宝,女铁匠(艾米丽·斯沃洛饰/Emily Swallow)告诉赏金猎人尤达宝宝有着不可思议的未知力量,希望赏金猎人帮助它找到家园。

《曼达洛人》第二季新预告 10月30日正式回归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